close

 

 

今天我们又回校补akaun了。。。
今天也是他们的球类班级赛。。。
一大早就见到好热闹。。。
到处都是练球的声音。。。
感觉好熟悉。。。
好亲切哦。。。
突然很想回到
高一。。。
初三。。。
初二。。。
初一。。。





去到乒乓室。。。
看到很多人在忙。。。
想要凑过去帮下。。。
可是又不懂要怎么帮。。。
突然觉得我好像不属于乒乓组一样。。。
因为今年的班级赛。。。
我什么都不清楚。。。
就连他们几号开始比。。。
我都要问人。。。
而且今年是怎么算的。。。
我也不知道。。。
好想回到从前。。。





补课。。。
超级闷的。。。
根本都没有心在听。。。
回来到底在做什么??
根本是在浪费时间。。。
休息时。。。
还是忍不住要打电话和妈妈讲。。。
讲我要留下来。。。
我很想感受班级赛的气氛。。。
不舍得。。。
真的很不舍得。。。





没想到我还是留下来了。。。
可是更没想到的是。。。
老天真残忍。。。
就连我想感受也不给机会我。。。
凡是我的朋友就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吧。。。
在这里不方便讲。。。
不知道的就问我吧。。。





真的很怀念。。。
怀念坤成。。。
这个令我曾经很恨的学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