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陪妈妈去看医生。。。
他的手撞到门槛肿了。。。
就去八打灵看那个医生。。。
看了医生后。。。
就下kota...
因为为了答谢姐姐的朋友。。。
就买了一个snoopy给他。。。
超可爱的。。。
连我自己都不舍得送。。。

 




然后我就要买鞋子。。。
诳了很多间鞋店。。。
都没有我想要的。。。
妈妈又要买东西。。。
我就不要诳了。。。
陪她去买东西先。。。
因为阿姨5点来载我们。。。
都快没时间了。。。





然后就先回家先。。。
接埋姐姐去吃东西。。。
吃了东西就去Jusco...
继续寻找我的鞋子。。。
好不容易找到我喜欢的。。。
可是穿起来又不好穿。。。 ><
然后去到jusco里面。。。
原来大减价。。。
很多名牌鞋。。。
可是没有一个合我心水的。。。
一直给阿姨讲我挑剔。。。
然后好不容易又找到一对。。。
可是竟然没有我的size...
天意弄人啊。。。
算了咯。。。
下次再买咯。。。


 


 


然后就诳到一家bag店。。。
wahhhh~~
有一个Bag超漂亮的。。。
很想买。。。
叫妈妈买又不买。。。
说什么酱大个。。。
又讲什么不美啊。。。
又是黑色这些话。。。
很讨厌 ><
又不是你要的啦。。。
然后就拿那些我不喜欢的给我。。。
我都不喜欢嘛。。。
每次都是将。。。
什么都要他喜欢才可以。。。





诳了一整天。。。
什么都没买到。。。
很不爽了。。。
没买到没关系。。。
可是妈妈可以不要什么都帮我做主吗??
很讨厌 ><
受不了~~
很累。。。
差不多12点才回到家。。。
很累。。。
不去上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