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考试中渡过。。。
目前为止,考了4科。。。
都没有一科是有信心的。。。
自己又没有读书。。。
感觉还蛮轻松的。。。





今天考数学。。。
12:30放学。。。
我就和Potato在校门口等妈妈咯。。。
谁知道因为刚下雨。。。
地上都滑滑的。。。
就滑到了。。。
超鱼的~~ ><
而且好痛咧。。。
我的“美容骨”。。。
就是靠近屁股的那个骨头。。。
好痛好痛~~





还以为没什么事的了。。。
可是没想到一直都还痛。。。
更没想到。。。
回到家,睡了午觉后。。。
一起身简直站都站不起来。。。
走路都痛。。。
弯腰也痛。。。
更别说坐下了。。。





实在没办法料。。。
就去看一下跌打咯。。。
其实我也不懂是不是铁打。。。
因为~~
都不知道啦。。。 ><
一个跌倒,没想到会要去看跌打。。。





然后还好就是跌打的那个人是女人来的。。。
不然让他看我的屁股好难为情。。。
可是还是很羞下。。。
还要他帮我zut。。。
不过好像没什么起色酱的。。。
他说我扭到了。。。
拉到那个根。。。
希望快点好啦。。。
要考试的咧。。。
坐着都会痛。。。
那我怎么考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