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终于是我最后一天上学了。。。
一踏入校门。。。
就有一种很想叹气的感觉。。。
这个陪了我5年的学校。。。
老实说,
虽然我是很讨厌这所学校。。。
不过想一想。。。
我讨厌的是领导这所学校的人吧。。。
再认真想想。。。
这所学校也给了我很过很开心的回忆。。。
虽然说也有很多伤心难过的回忆。。。
但这些甜酸苦辣。。。
五味杂陈。。。
构成了我在坤成5年美好的回忆。。。




老实说。。。
我的心情不是一句不舍就可概括的。。。
许多和我一样处境的人。。。
都应该会有这种感觉吧~~
曾经和朋友经历过的许多事。。。
都让我很难忘记。。。
一起放学出街。。。
一起骗妈妈留校。。。
一起上课偷吃东西。。。
一起考试作弊。。。
一起上课时唱歌。。。
一起逃课。。。
一起比赛。。。
一起讲彼此的心事。。。
一起为考试而烦恼。。。
一起为班级赛奋斗。。。
一起笑。。。
一起哭。。。
和朋友的一点一滴。。。
我都没办法忘记。。。
真的真的很难忘。。。





每一个情节。。。
每一个画面。。。
都在我脑海中浮现。。。
5年了。。。
就算有些朋友是中途穿插进来我生命的。。。
现在都已成为我心里的一份子。。。
我敢说。。。
这5年来我最大的收获。。。
就是拥有你们这班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给我安慰、扶持。。。
彼此建立的友谊不用多说。。。
真情在你我心中。。。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
就毕业了。。。
以前小学时的毕业。。。
都没有感觉那么不舍。。。
可以说完全没感觉。。。
这次我真的很不想毕业。。。
对于曾经同班或不同班的朋友。。。
我都觉得不舍得。。。
画面一个一个出来了。。。
突然有种很想哭的感觉。。。
从今以后。。。
我们再也不能放学后去玩。。。
上课偷吃东西。。。
考试作弊。。。
等等等的回忆了。。。





想当初。。。
当我第一天来到陌生的班级时。。。
仿佛就像是昨天的事情。。。
在我人生中。。。
慢慢出现了一些人。。。
渐渐住进我的心里。。。
初一时,玄、shuli就进来了。。。
初二时,potato、laici、kaixin、hanyin就进来了。。。
初三时,NAL、moi、peiyin就来了。。。
中间虽然还是有很多绿叶。。。
但是他们这几个。。。
是我的最大收获。。。
相信我~~
我绝不会让我们的感情散掉的。。。





要说遗憾吗??
其实都没有了。。。
真的没有了。。。
就算有。。。
那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最后最后,
都还是真正和他做了朋友。。。
算是美好的结束了。。。
不过,
我还是要很谢谢他。。。
这几年如果没有他。。。
或许我就没有那种支柱。。。
促使我天天来学校。。。
谢谢他让我尝到爱一个人的感觉。。。
祝福她。。。
永远快乐~~





距离spm还剩不到三天。。。
我还在玩玩玩。。。
虽然很想快点考完。。。
可是只要一考完。。。
我就永远都不用穿这套校服了。。。
就再也不是一个中学生了。。。
很害怕这天的到来。。。
却就很期盼考完。。。
心情很复杂。。。
但愿大家能在毕业后再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 当初的我们 』

 

 

『 现在的我们 』

 

 

 

 

 ×× 不要忘记一起开始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