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gif

 

 

刚刚看了一个人的blog。。。
觉得他好有理想。。。
一步一步往自己的理想前进。。。
即使牺牲了一些东西也无所谓。。。
令我好佩服。。。
想到他现在正往自己的理想迈进。。。
而我还在原地踏步。。。
这怎样赶上他。。。
感觉自己和他的距离好远好远。。。





想一想。。。
唱歌?!
我也很喜欢的。。。
唱得好不好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我记得有一次我在那种公开的karaoke唱歌。。。
竟然有人说我唱得好。。。
还请我喝东西。。。
那个人不是什么年轻男生想搭讪还是什么。。。
而是那种40多岁的uncle...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会欣赏我。。。
还是这只是一位uncle对一位小女生的鼓励。。。
但至少这件事让我开心很久。。。





其实每一个人都发过明星梦吧~
我当然也有啊。。。
想过去参加什么歌唱比赛什么什么的。。。
总觉得其实自己也可以的。。。
只是一直没信心。。。
在我开玩笑的外表下。。。
其实我是很想证明自己的。。。
每次和你们去唱k。。。
其实我都很想让你们看见我其实可以唱的。。。
只是每次都没办法表现。。。





无论如何。。。
假如有一天我在电视上还是在哪里看到你。。。
我会和我的朋友说。。。
neh~~那个人我认识的。。。
呵呵~~
我会赢你为荣的。。。
加油啦。。。
继续往你的梦想前进。。。
可以的话。。。
我希望我也能和你一起闯。。。
可是我想这个愿望应该很难实现的。。。
毕竟我的性格那么怕羞、怕鱼。。。
怎么会去参加那些会上电视的节目。。。
除非只是普通的比赛啦。。。



 

 

所谓梦想就只是梦。。。
除非把它变为理想。。。
以实际行动来实践。。。
这才会实现理想的。。。
你做到了。。。
继续加油啦。。。

 

 

 

7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