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我知道你喜欢我。。。
可是我始终都当你是我的朋友而已。。。
虽然很多人都和我讲觉得你喜欢我。。。
虽然我每次都讲不是。。。
可是其实我自己心里清楚。。。
你就算开玩笑讲的。。。
我都不会当真。。。
感觉是可以感觉到的。。。
我只是没想到你会真的和我告白。。。
我也有点吓到。。。
因为之前还以为你是玩玩酱。。。
无论如何。。。
我知道你很疼我。。。
常常和你讲我和他的事。。。
没想到会令到你不爽。。。
对不起。。。
可是就算是这样。。。
我也只会当你是朋友。。。
就算没有他的出现也好。。。
我也不会喜欢你的。。。
对不起。。。
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我们还是朋友。。。
你还是可以抱我。。。
呵呵
还是谢谢你欣赏我。。。
没有人觉得我是那么好的。。。
从来都没有人说过我的好。。。
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