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各位。。。
我还是很坚强的。。。
不需要为我担心。。。
我复原能力超快的。。。
谢谢一直给我安慰的朋友。。。
谢谢很多你们的大道理。。。
真的很有帮助。。。
谢谢。。。





potato的一席话。。。
很有意思。。。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东西。。。
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东西。。
或许是这样没错。。。
所以我要学会放弃不该坚持的。。。
这样人生才活的快乐。。。
谢谢你的一席话哦。。。





还有就是要谢谢阿妹玄玄啦。。。
你说的我都知道。。。
放心。。。
我还是以前的我。。。
我还是一样什么都不怕的我。。。
还是那个常常自恋的我。。。
呵呵
不用担心我啦。。。





另外就很谢谢萧羽咯。。。
其实和他都不熟啦。。。
能和他讲那么多我也很吓到。。。
他说的话点醒了我。。。
没有任何人任何事会改变你的生活。。。
只有自己改变自己的想法。。。
想通了才会知道其实事情并没有自己想的将严重。。。
谢谢大家。。。





我真的没事。。。
不需要为我担心。。。
决定了的事情。。。
我不会改变。。。
还剩3天。。。
很快就会过了。。。
那个差劲的我。。。
是时候说再见了。。。
就好象我的名言一样:

~~  学会快乐嘟过日子,做坚强的自己  ~~

 


 

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