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样。。。
当我想找个熟点的人说说。。。
msn还是没人在。。。
为什么?
这是对我的惩罚吗??
我好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哭了就会好点了。。。
可是感觉一股闷气在我心口。。。
弄得我很幸苦。。。
很幸苦。。。
好想找人说说。。。
可是又不能打电话。。。
我快死掉了。。。





为什么我会将伤心。。。
刚刚萧羽找我聊天。。。
很奇怪的他。。。
心情特别好。。。
可是我的心情就很没有mood。。。
和他讲了一大堆。。。
他也讲了很多东西弄我开心回。。。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
他讲的我都懂。。。
可是我就是没办法接受。。。
因为自己总是有自己的烦恼吧。。。
一种觉得别人一定无法理解的想法。。。
总是没有把最重要的告诉他。。。
他也觉得很不清不楚酱。。。





没办法。。。
最终我还是把我烦的东西告诉他。。。
甚至连我喜欢谁我都和他讲了。。。
他说了一句话。。。
弄到我很伤心。。。
伤心得快哭出来了。。。
他说。。。
他觉得我是没机会的了。。。
因为饭饭很爱他的老婆。。。
我一看到。。。
不知道做末就一阵心闷。。。
他一直安慰我。。。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不伤心。。。
最终就假假说还好啦。。。
我很坚强的。。。
不然怎么会挨到现在。。。





志同道合的朋友很少见。。。
不知道做末。。。
和萧羽聊天就感觉很放得开。。。
或许如果我早点遇到他的话。。。
我们会变成好朋友吧。。。
他自己也说平时没和人家讲这么多。。。
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我聊天就会讲这么多。。。
又或许感觉自己和他的处境很像吧。。。
之后。。。
他就要off了。。。
和他聊了3个钟头。。。
等他下了后。。。
自己一个在房间才发觉自己是那么的孤独。。。
不知道做末最近都有这种感觉。。。






不知不觉对着电脑掉了眼泪。。。
打开my picture。。。
看见她的照片。。。
真的哭了。。。
又很怕家里的人知道。。。
只能自己一个小小声的抽泣。。。
深怕被别人知道。。。
我很伤心。。。
我真的很伤心。。。
萧羽的那句话。。。
仿佛就好象饭饭真正拒绝了我一样。。。
朋友。。。
我最亲爱的呆呆家族。。。
我现在心里在淌着血。。。
你们知不知道?!
当我想要你们陪在我身边时。。。
你们却不在。。。
反而是和我不熟的萧羽陪着我。。。





我很累。。。
我真的彻彻底底累了。。。
对不起。。。
我还是败了。。。
决定了。。。
一直以来等了酱久的答案。。。
我终于知道了。。。
以后大家就个走各的吧。。。
我也不会再理你的事了。。。
纪念册。。。
如果你真的给我写。。。
那我就写。。。
你没有给我的话。。。
那也算了。。。
学会放开是必要的。。。
我好想好想从此以后都见不到你。。。
真的。。。
这次我真的垮了。。。
不会再对你有什么期待了。。。






停止了写一下。。。
心好像已经死了。。。
打开msn。。。
还是没有一个呆家的人。。。
好可笑。。。
我很需要你们。。。
现在萧羽又下了。。。
看着msn的人。。。
50++的人在on。。。
可是却没有一个人可以陪我谈心。。。
很累很累。。。
曾经爱她爱得那么深。。。
可是却因为萧羽的一句话。。。
我心就死了。。。
不是代表我不爱她了。。。
而是代表我对他已经放弃了。。。
不再会做什么事接近他了。。。
再见了,樊佩莹。。。

-

-

-

-

-

-

-

-

-

-

-

-

-

-

-

-

-

-

-

 

删除完所有他的照片。。。
删除不完的是我和他的回忆。。。
时间会慢慢淡化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