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今天是欢喜悲哀交加的日子。。。
为什么这么说呢??
原因很简单。。。
今天是我中学的最后一天。。。
真的是最后一天了。。。
今天也是我穿坤成校服的最后一天。。。
还有还有。。。
今天也是spm考试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中学最后一次的考试。。。
呵呵
是不是太多的最后一天咧?!!






最后一科的spm居然是考ekon。。。
haizzzz
出到超难的。。。
感觉上好像都没得读得酱。。。
算了。。。
过去就过去了。。。
之后。。。
考paper 1...obj 题~~
原本打算要早出的。。。
可是想了想。。。
这是最后一次考试了咯。。。
我要等到最后一秒才离开!!
真的。。。
虽然很早就做完。。。
可是还是不出去。。。
肥妖还和我一直打眼色。。。
咋到 ><






等着等着。。。
一个一个监考老师捧着收好的考卷进来我们班。。。
walao~~
只剩下我们班的人没出而已咯。。。
而且还是我们10条水而已。。。
呵呵
可是我们还是坚持不早出!!
难得我将有毅力。。。
哈哈哈XD
那些监考老师在我们班谈天、玩。。。
有没有尊重下我们哒。。。
虽然说我们都考完了。。。
可是基本的礼貌还是要遵守咧。。。
全部老师都觉得我们很好笑。。。
哈哈






然后然后。。。
好不容易考完了。。。
监考老师一说masa dah tamat时。。。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收考卷的那刻。。。
真的有一种感觉自己毕业了。。。
呵呵
真的会打从心底笑出来。。。






我真的毕业了。。。
或许该说离校才对。。。
中学生涯就这样过完了。。。
失望的都已成了绝望。。。
我发誓。。。
我一定要每一天都打从心底笑出来。。。
不再有掩饰的笑容。。。
新的开始。。。
就要有新的心情。。。
坤成~~
该离开的地方始终都会离开。。。
最后一天的校园生活。。。
永别了~~

 


 

篮球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