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gif

 

 

今天啊。。。
考完试后。。。
我们呆家所有人就去ts咯。。。
缺了凯欣、丽燕、韵敏。。。
不过还蛮齐人的。。。
连乌龟choy yee都有来 =  =
hehe
我们就先在monorial换衣咯。。。


 


300.JPG

【 me & laici 】

 

 


之后。。。
shuli就带他那个来。。。
然后meet了peiyin、shuli、yanyi之后。。。
我们就去【欢喜地】吃东西咯。。。
真是的。。。
顶shuli不顺啊。。。
一直都和他那个没话说。。。
虽然是第一次出啦。。。
可是自己也应该找话题说说吧~~
然后大家就一直欢欢笑笑酱咯。。。
我一直时不时听到那4位小姐讲我 ><
为什么感觉上。。。
我每讲一句话。。。
就有人会zet我咧?!!
我很好玩咩??

 

 

 

 305.JPG

【 me & choy yee 】

 


walao~~
吃到我很撑 ><
之后我们就抽签分组pk保龄赛。。。
呵呵
我的“签”弄得很特别吧。。。
哈哈哈哈
每个人都顶不顺我。。。
哈哈哈哈哈XD
然后我们就去玩保龄咯。。。
可是结果因为没位子了。。。
我们只能分两组。。。
我弄的签没用料 T_T。。。

 


 

310.JPG 

【 me & shuli 】


 


那个shuli啊。。。
一直都不要打。。。
人家yanyi都去打了。。。
他连球都不要碰。。。
咋到 ><
算料。。。

还蛮好玩的。。。
哈哈
我还是最高分的。。。
虽然peiyin和我同分啦 =  =
然后就一直拍照咯。。。

 

 


318.JPG




过后。。。
yanyi和shuli就回先。。。
然后我们就继续逛。。。
哈哈
我问了peiyin很多怪问题。。。
哈哈
没关系啦。。。
我好奇嘛~~
不过我可以感觉得到。。。
他现在是幸福的。。。 ^ ^


 

 


316.JPG

【 me & yin fun 】

 

 


之后大家就回咯。。。
我就载peiyin和laici回。。。
顺便逛下pasar malam。。。
我们就看鞋子、裤子。。。
可是时间不够。。。
还有就是下雨 =  =
打算星期二再来。。。
呵呵~~
就酱啦。。。
愉快的一天。。。
很累料~~
明天又要出 =  =

-

-

-

-

-

-

-

-

-

 

有没有觉得我Post很多照片??
呵呵呵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