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08


我大概10点钟就去载依晶。。。
然后到学校就大概10点半酱。。。
还以为我们算很早到。。。
怎知大家几乎都到了。。。
我们就先去厕所先。。。
遇到了管乐的人在kem。。。
然后看到佳纹。。。
知道了一个消息。。。
呵呵~~
大概11点就出发了。。。
在车上根本就睡不着。。。
又很冷哦。。。
Moi又没带jacket。。。
两个人share用一件。。。 =  =
然后potato又晕车吐哦。。。
haizzzzzzz
好不容易熬到6点多。。。
巴士就停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然后8点酱就去码头等渡轮。。。

 


368.JPG



11/12/08


那个渡轮超冷的。。。
和potato又是share jacket =  =
还要在渡轮里呆一个小时。。。
冷到变冰条了。。。
之后就先去黑沙滩。。。
这个没什么好玩。。。
之后就去坐缆车。。。
排队的时间有够长的。。。
就坐缆车上山。。。
风景一流。。。
从缆车看下去很壮观。。。
然后到了山上我们就去去那座吊在半空的桥。。。
哈哈哈XD
我们就对着山下大喊:啊~~~
超爽的 ><
还喊了两次。。。
没有理别人的眼光。。。
呵呵~~
我们坐缆车下山时还遇到两个外国人。。。
NAL不懂装懂。。。
哈哈
明明就不知道那两个人讲什么。。。
还一直哦哦哦的。。。
我们还有和那两个外国人拍照。。。
之后导游就带我们买东西。。。
巧克力超便宜。。。
大家都买很多。。。
然后我们就check in hotel。。。
我、NAL、potato、moi就一间房。。。
然后休息一下我们就换班服去沙滩玩。。。
因为沙滩就在我们酒店外面而已。。。
晚上就吃印度餐。。。
那天我们4个很早就睡觉了。。。
因为太累 + 昨天根本就没睡到。。。

 


381.JPG

 


12/12/08


这天我们一早就先吃杯面。。。
然后就坐快艇出海环游。。。
坐快艇超爽的啦。。。
头发吹到乱。。。
我和冬菇班长还在海上一直喊。。。
然后冬菇班长一张口就不小心喝到海水。。。
哈哈~~
就先去一个岛玩水先。。。
potato的衣印到他的bra料 =  =
然后又坐快艇环游。。。
先去看老鹰。。。
然后就去孕妇岛。。。
我和NAL就租canoe玩。。。
超怕的。。。
因为我不会游泳又没划过。。。
都没什么人敢玩这个。。。
整个海就只有我们三辆而已。。。
很难划又很累。。。
一直划不回去。。。
中间还一直有风和浪吹。。。
我们都很怕。。。
不过最后还是成功划回岸边。。。
之后又坐快艇回。。。
然后就去吃午餐。。。
我的裤和衣还湿湿的。。。
然后就先回酒店休息。。。
之后我们就去我们酒店外的沙滩玩banana boat。。。
第一次玩。。。
超怕的,怕到我差点哭料。。。
又是因为不会游泳。。。
很怕浮不起来。。。
晚上就吃steamboat...
然后就开赌。。。
呵呵~~

 


385.JPG



13/12/08


昨晚就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我们房的厕所门不懂是谁弄到反锁了。。。
结果早上我们四个就到处求救。。。
因为有些衣服和梳洗用具都在里面。。。
结果拖拖下,拖到9点才可以出发去penang...
真的觉得很愧疚 + 不好意思下。。。
到了penang之后。。。
我们就先check in。。。
这次是住apparment...
9人一间。。。
有两房、一厅。。。
歇息一下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
然后就去逛那里的很大间的shopping mall。。。
然后就回酒店料。。。
晚上就用uno来开赌。。。
呵呵~~
很特别的玩法。。。

 


398.JPG



14/12/08


一大早。。。
就发现我来也了。。。
真是的,幸亏最后一天才来。。。
然后就去极乐寺附近吃早餐。。。
本来是要上极乐寺的。。。
可是要走很远,
半途就不去了 =  =
然后我们就去睡佛庙、缅甸寺。。。
还看到有人在睡佛庙结婚。。。
很浪漫下。。。
有神的祝福。。。
然后我就求了签。。。
很不错下。。。
是上上签。。。
可是都不懂灵不灵的 =  ="
然后就启程回学校。。。
在巴士上很好睡。。。
呵呵~
回到学校。。。
大家都匆匆忙忙回家了。。。
就只说声bye bye 而已。。。
我就载埋依晶回。。。
就酱,我们的毕业旅行就完美的画上句点了。。。

 

 

399.JPG

-

-

-

-

-

-


-

-

-

-

-

-

-

以上是我这5天的毕业旅行简介。。。
很多人生的第一次都给了这次的旅行。。。
第一次玩canoe。。。
和NAL那是真的有一种患难与共的感觉。。。
生死一瞬间。。。
第一次玩banana boat。。。
虽然很怕,可是是很不错的体验。。。
高二A。。。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班。。。
一班曾经大家生死与共的朋友。。。
可能形容词是有点夸张。。。
但在水上那一刻。。。
虽然有穿上救生衣。。。
但谁都不知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尤其是canoe。。。
所以。。。
虽然这次旅行我不能一一把所经历的事情记载下来。。。
但回忆永远会在我脑海里储存一辈子。。。
一段永远只属于我们高二A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