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gif

 

今天咧。。。
就和hanyin、laici去ts。。。
还没去ts前咧。。。
我和laici就先去carre4看看peiyin做工。。。
哈哈
其实我们是想看看他的bf啦。。。
呵呵~~
结果很吓到。。。
一去到就全部都是男生。。。
佩服peiyin自己一个女生在那里做工。。。
呵呵~~
之后因为hanyin到了ts料。。。
然后我们就以快速的步伐走去LRT站。。。
路途遥远啊~~~~



342.JPG

『 me & hanyin at ts k room 』

 


话说我因为第一天穿那种很lady的鞋子。。。
然后结果我的脚脱皮起泡了 =  =
很痛 ><
就叫hanyin帮我买胶布先。。。
大家千万不要学我。。。
这就是要美不要命 ><
meet 料 hanyin后。。。
我们就去唱k咯。。。
6号房。。。
我初二第一次去唱k的房。。。
很怀念下~~



347.JPG

『 me & laici at ts k room too 』

 


一直唱唱到5点半。。。
为了等shuli的到来。。。
我们就去逛逛,顺便买鞋子。。。
我们就进过理发店。。。
那个laic讲他好像看到某人。。。
结果有不确定将。。。
laici 和 hanyin两个就靠近点们看看。。。
walao~~
超鱼的好不好!?
结果100%确定是他。。。
我就快快走人买鞋子。。。
因为我的脚真的很痛料啦。。。



355.JPG

『 me & shuli at the store fitting room 』

 


买完鞋子后。。。
回去4楼的厕所。。。
一出来,就撞到正!!
他们刚从理发店出来。。。
真是的。。。
想避都避不开 ><
我就想说走快点咯。。。
laici 和 hanyin啊~
走到死鬼酱慢。。。
讨厌~
之后之后。。。
shuli就来料咯。。。
我们大家就搭LRT回bukit jalil。。。
为的就是要去laici家附近的p malam 啦。。。



353.JPG

『 take photo in the store fitting room 』

 


还是要讲下。。。
那个taxi佬啊。。。
不如去做土匪打劫啦。。。
收到酱鬼死贵。。。 ><
嗨哟~~
之后我们就逛p malam 咯。。。
我就吃板面,他们三个就吃炒粿条。。。
我就买裤子又买吃的。。。
他们就什么都没买 =  =
之后他们就陪我去the store。。。
我有再买吃的。。。
呵呵。。。
然后我们就躲在儿童衣的试衣室拍照。。。
哇咔咔XD
超好笑的。。。



358.JPG

『 hanyin & shuli 』

 


总结来说,
今天也玩到很爽 + 很累  + 很痛。。。
我的脚脱皮了咯。。。
冲凉时痛到我半条命 ><
还有想讲的是。。。
今天玩到很夜。。。
回到家竟然都差不多10 pm料。。。
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