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而已...
就是你们的支持而已。。。
已经什么都不用你们操心了。。。
金钱问题都不用你们烦恼。。。
只要你们点头。。。
事情就可以很顺利的进行。。。
可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你们都不能完成。。。
什么都没做的你。。。
有什么资格反对?!
和我做了一样事情的你。。。
又有什么资格说我?!
你们的话,叫我怎么听的进去?!
一点理由都没有。。。
你们的理由根本就不是理由。。。





从小到大。。。
每一件事都是你们帮我计划、帮我出主意。。。
可是你们又有没有问过我的意愿??
只会说为我好。。。
可是这样是很不尊重我。。。
你们又有没有觉得这样做很不尊重我?
一定没有吧~
只会说为我好为我好。。。
那起码也要给我知道、等我同意才行。。。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现在我要为自己做决定。。。
你们却又说这样说那样。。。
为什么??
我真的不能为自己做一点决定吗??





只有自己才是最清楚自己的。。。
真正的我,
你们根本就不知道。。。
我有什么问题、烦恼。。。
我都不会让你们知道。。。
因为你们根本就不会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的。。。
根本就不在意我的感受。。。
所以你们能说了解我吗??
很多事情发生了。。。
你们都不会去找真相。。。
只会一直凭自己的思想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事实根本就不是你们想得那样。。。
我说再多你们也不会了解。。。
其实说的也够多的了。。。
有哪次你们是真的听的进去??
连我说的都听不进去,
那你们又怎样要我把你们说的听进去??





我决定的事是一定要去做的。。。
即使失败了。。。
那也是我自己的事。。。
从头到尾都没有要你们为我做什么。。。
只要放手让我去闯就可以了。。。
拜托~~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你们不能左右我的决定。。。
你们就只能给我意见而不是阻止。。。
想要我听你们的。。。
你们就必须先懂得听我的。。。
最起码的尊重都不知道的人。。。
要我怎么去尊重你们??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只是现在还在犹豫着,还在考虑着。。。
从多方面的考虑。。。
从来就不想和你们商量有关升学的问题。。。
自己找学校、奖学金什么什么的。。。
然后才来和你们说。。。
和你们说了。。。
你们也只会说不要找那么贵的。。。
不要找那么远的。。。
什么什么的。。。
其实你们就是想我读高三不是吗??
我不会,不想,不要。。。
因为你们的不放心。。。
让我错过了很多东西。。。
很多事都是。。。
我的乒乓也是。。。
过去的就不想讲了。。。
停了两年都生疏完了啦。。。
一切又要从头来过。。。
这是谁害的?!





总之,
我已经决定了。。。
谁都不能管我。。。
除非你能劝得了我。。。
不然不要用那些无稽之谈来阻止。。。
我是吃软不吃硬的。。。
所以,
不要我厌恶的话。。。
就请停止你们一直以来的过分“呵护”。。。
呵护固然是好。。。
但是过分了的呵护就只会让人喘不过气。。。
何况我已经受十多年了。。。
小时候是可以。。。
但现在不一样了。。。
我己经长大了。。。
所以,
如果真正为我好的话。。。
就请你们站在我这里想。。。
不然我真的无福消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