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圣诞节前夕,也就是平安夜啦。。。
我就和家人去shopping。。。
也不算是shopping啦。。。
呵呵~~
我和姐姐就一起逛。。。
我们就看衣,看鞋,看包包。。。
想说的是Hor...
institute 的衣服很不错下
...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啦。。。
就放照片分享下咯~~

就酱,祝大家  圣诞快乐  !!

 

 

 

107.jpg

逛街前先来拍张照 ~~ ^__^

 

 

 

平安夜 2.jpg

我和姐姐 (我姐姐看中左边的衣服,我就看中右边的)

 

 

 

平安夜 3.jpg

哈哈XD  交换来试试。。。

 


-

-

-

-

-

-

-

-

-

-

-

 

 

15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