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为什么,

就突然想写这篇东西….
其实很久以前就很想写了。。。
只是一直都没有那种心情。。。
可能是因为受到那种不舍的离校影响吧~
就有了这种感觉。。。
于是就开始着笔了…….
想提一提的就是,
这篇东西很长。。。
如果不想看就别看吧~~

 

 

 

还记得我第一次拿起乒乓拍是小学三年级的事….
那时的我居然还拿错方式了。。。
胡乱地拿起来就打。。。
结果被很多人笑~~
到了四年级时,
不知什么原因。。。
我加入了乒乓对。。。
那时我很勤劳。。。
每天早上、下课都和我的好朋友——菁菱一起练球。。。
就这样,
慢慢地,我和他两个人就被选为校队。。。
回想起,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的就是。。。
我的杀球是我自己学的。。。
没有人教我,就和朋友练习时自己敢敢地杀。。。
慢慢就学会了。。。




 

第一次代表学校参加乒乓比赛就是在五年级那年。。。
那时的我还不知道自己参加的是什么比赛。。。
知道现在为止,
我才知道原来当初我参加的是zon bangsar。。。
第一次参加校外比赛
我到现在都没办法忘记。。。
我参加双打和团体。。。
没想到我居然拿到奖!!

呵呵~~
团体季军….
虽然头衔并不大...
但是却是我第一个校外奖牌。。。




第二年,也就是六年级。。。
我第二次参加校外乒乓赛。。。
也是一年一度的zon bangsar。。。
我同样也是参加那两项。。。
不同的是这次我双打的伴换了别人。。。
可是却拿了奖。。。
这是我第二个校外奖牌。。。
就这样,
我小学的乒乓生涯就结束了。。。




因为一次阴差阳错,我进了坤成。。。
原以为会继续进乒乓组。。。
可是因为一些缘故,
我停了两年。。。
两年~~
让我所有学过的东西几乎都忘记了。。。
初三那年我才进了坤中乒乓组。。。
可是年头的zon  bangsar我却没的参加。。。
因为我还不是校队。。。
所以初三那年我就只是在乒乓组里重学以前的东西。。。
和一些完全不会的人一起从头开始。。。
看着他们的进步,
我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到了高一。。。
慢慢的,成了校队~~
可是我觉得我的程度好像只是找回以前的那种程度而已。。。
感觉不到我的进步。。。
眼看很多人都比自己厉害。。。
让我觉得很压力。。。
自己就只是停留在原地。。。
虽然很多人都说我很厉害。。。
但我自觉我根本就不算什么。。。
找不回以前那种真的觉得自己行的感觉。。。
可能是高一时的八独中比赛吧~~
自己竟然可以再次打单打。。。
又可能是最后决定奖项的那场比赛吧。。。
教练居然放我打最后一场!!
胜负就全在我那个单打了。。。
先先我并不能投入。。。
输了两场,22…
教练骂了我一句:
这不是你一个人的比赛!!
可能因为这句话,
我最终还是赢了。。。
所以坤成16岁以下就夺得了季军
打破了历年来坤中乒乓队在八独中都没拿奖的诅咒……




高一后半年的比赛都是一些小比赛。。。
不过必须提的就是中华杯。。。
中华杯是集合那些出名的学校乒乓精英的比赛。。。
zon bangsar 就连 inter zone都不能比。。。
我们坤成以前都没有拿过奖。。。
可是自从八独中那比赛后。。。
我们居然被邀请参加,
而且还拿到殿军的好成绩。。。
无可否认坤成自从八独中后就改变很多。。。
之后陆陆续续的很多比赛。。。
虽然并没有全部都拿奖。。。
但是是我在坤成乒乓组的经验与收获…..
是无比的珍贵~~





到了高二。。。
我正式成为主将……
跨别了5年的zon bangsar…
虽然说这个比赛的水准很低。。。
而且我遇到的对手都是蛮弱的。。。
但是无可否认的。。。
我拿到了单打季军和团体冠军。。。
我没有像以前一样参加双打,
换来的反而是单打……
而且这次比赛。。。
还让我遇见回小学的朋友。。。
他问我为什么又拿回乒乓拍。。。
我也答不上他。。。
可能是喜爱吧~~
到了inter zone。。。
我入围了单打和团体。。。
可是我却输了单打。。。
至于团体是我意料之外的。。。
我们居然打败了中华夺得冠军。。。
教练还是拍我在关键性的一场。。。
如果我输了,慧颖就也应该会输。。。
我再一次做到了。。。
这是教练是不同的人。。。


 



之后八独中选拔赛,
原本我们都以为一定可以进到全国独中。。。
以我们这两年的成绩是可以进得没错。。。
只是我们万万想不到我们居然会输给尊孔。。。
差一点就可以进了。。。
真的只差那么一点点。。。
我在坤成最后一年都无法进到全国。。。
我们还是打不破这个诅咒。。。
之后的中华杯我们依然维持殿军。。。
就这样慢慢的结束了我中学的乒乓生涯。。。



绮雯的乒乓奖.JPG

 

『 这是我所有的乒乓奖项,虽然并不多,但都是珍贵的回忆 』

 

 


想说的是,
我并没有大家讲的那么厉害。。。
因为其他人都不会打,
所以只要我稍微会什么杀球的。。。
你们就会以为我很厉害。。。
其实根本没有。。。
我想这只有乒乓组里的人才了解吧。。。
所以我都很讨厌别人说我厉害。。。
不是我假还是什么。。。
只是我真的不行。。。
如果我认为我是行的话我是不会谦虚的。。。
我不知道以后我还有没有机会打球、参赛。。。
我甚至有想过留高三继续打。。。
可是还是没有实行。。。
如果我的乒乓生涯就真的到此结束的话。。。
那么我想说的是,
谢谢一路陪伴我走来的队友。。。
没有你们,我也不能完成每一场比赛。。。
谢谢你们~~





 

三年级到高二。。。
整整9年。。。
真的很不舍。。。
我虽然并不算厉害。。。
但是我的的确确很爱乒乓。。。
旁人可能无法理解,
这应该只有乒乓组的人了解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