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生病了。。。
今天感觉好点就回校买书顺便办离校。。。
可是可能不够睡还是什么。。。
整个人一早照镜子。。。
walao!!
超憔悴的。。。
没办法了。。。
我一不够睡或生病就会很憔悴。。。
然后就去学校了。。。
我们就在礼堂外等他们开学礼完毕。。。
感觉很奇妙。。。
用全新的身份回来了。。。
自己不是他们的一员。。。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是他们的一员。。。
想到就觉得感概。。。
呵呵~~
可是还要到处被jaga赶。。。
很讨厌下下~~





去到班上(也就是今年的sr3comA)
突然有点庆幸自己没做错决定。。。
就是不要读高三啦。。。
嗯嗯~~
一进到那班。。。
气氛很不一样。。。
怎么说呢?!!
大家很陌生。。。
虽然说去年的高二ABC班混在一起了。。。
但是并没有交集。。。
A班有A班玩,B班有B班混,C班有C班睡。。。
呵呵~~
严老师还是班主任。。。
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
可是对于其他两班就惨咯~~
呵呵呵呵~~





没想到买书酱辛苦。。。
唉~~
拿着一大推书到处走。。。
很累很累。。。
我忘了我的华语课本form 5卖给谁了。。。
我的钱还没拿哒~   ><
伤风一直都还没好。。。
下午时太阳晒得要命。。。
弄到我很辛苦。。。
没办法自己搭车回了。。。
就先去玄的家先。。。
回到家就吃药睡觉。。。
现在好很多了。。。
觉得自己还蛮能撑的。。。
呵呵~~
明天还要回去啊~~
然后就去interview。。。
超累的。。。
interview后再写吧~~
就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