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我的头发烫直了。。。
先先看觉得不好看。。。
之前一直迟迟不去烫也是有两个原因。。。
一是妈妈不给。。。
二就是怕烫了不好看。。。
现在感觉怪怪的。。。
看不惯自己的样子。。。
像一把扫把酱  =  ="

 

 

 

星期四早上时妈妈就叫我起床。。。
说他要去电头发因为快过年了。。。
然后就问我说要不要烫直。。。
因为我之前一直吵。。。
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咧。。。
原本还打算等长点才去烫。。。
可是现在妈妈居然给我烫。。。
那就去烫咯。。。
呵呵~~
坐在理发店差不多4个小时。。。
累到~~~  ><

 

 

113.jpg

 

 

116.jpg

 

 

117.jpg

 

 

 

觉得怎么样??
看不惯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