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真的,
网上认识的人我都是有戒备的。。。
除非是一早就认识的。。。
所以说如果某人说喜欢我还是什么的。。。
我都一笑置之。。。
但是自从看到peiyin和她男朋友都是在网上认识。。。
现在却也很好。。。
我开始觉得我是不是太过于保护自己?!
先先开始就是伟豪。。。
一见钟情很难令我相信。。。
可是现在都过了2年了。。。
都变成朋友了。。。
虽然他还说喜欢我。。。
但一个人被拒绝了将多次。。。
话说应该是不会再有希望的。。。
他也和我说他有了gf。。。
那很好啊~~
可是还会等我是什么意思??
我不值得的。。。
真的,
我自己都觉得我没什么好。。。
到底喜欢我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那时拒绝是有两个原因。。。
一是网上的不可靠。。。
二就是因为我心里已经有一个人了。。。
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
我心里的那个人我必须放下。。。
即使很难放得下,
我也必须放,试试去接受人。。。
因为我等了太久了。。。
到了终点也不能再等下去了。。。
不过伟豪就算了。。。
从头到尾都没有feel。。。
delan和伟豪不一样。。。
伟豪给我觉得他好像有点大男人主义。。。
而且太过于在乎反而会让人喘不过气。。。
delan就是很关心人。。。
和他其实比较有朋友的感觉。。。
但如果真的要选。。。
我会选delan。。。
但这并不会是喜欢。。。





可能是我喜欢一个人太久了。。。
很难轻易喜欢另一个人。。。
虽然我常说有什么好介绍还是开玩笑说帅哥。。。
但都只是欣赏。。。
饭饭。。。
真的很难忘记。。。
delan虽然没问我接不接受。。。
但都说出口了。。。
我不能一直假装我电话没钱了。。。
reply不到给他。。。
然后就不了了之吧~~
我不知道要怎样。。。
想和别人说。。。
但不懂从何说起。。。
因为他们都只懂伟豪。。。
不懂delan。。。
我也不懂要怎样说。。。

 


137.gif


 


怎么办?!
接受,拒绝一瞬间。。。
该怎么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