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gif

 

 

很羡慕电视里的家庭...
例如家好月圆...
虽然偶尔会大吵架。。。
但是起码荷妈那家人是很开心的。。。
哪像我~
感觉上,最不了解我的人是我的家人。。。
和他们在一起时感觉会有压力。。。
为什么?!
可能是我瞒着他们的事太多了。。。
很怕有一天他们发现我的秘密。。。
因为他们一定不可能接受。。。
或许根本就没有人了解我吧~~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总算懂了。。。
就算和别人说,别人也只会觉得我家比你更糟。。。
和人家讲妈妈的坏话,别人也只会说我的妈妈比你的妈妈更糟。。。
其实真正的事实也只有自己才知道。。。
什么都不能说,
到头来也只有自己承受。。。
现在离校了,不能什么事都找朋友说...
打电话也怕烦到别人。。。
突然很怀念以前在学校说心事的回忆。。。
没办法,人事已非...
长大了,是时候学会自己面对承受...
怕只怕那么一天承受不住了,
垮了,也没人知道...


-

-

-

-

-

-

-

-

-

-

-

-


好朋友难找...
但知心人更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