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potato、moi、依晶回校...
我一来到就已经下课了。。。
就先去班找人叙叙久...
很想念你们啊~~
然后就去拿荣誉榜...
因为Moi和依晶放学才来...
我就和potato过对面吃东西先...
每次吃东西都是我做主...
我们就去吃mamat档...
结果服务态度差、东西又难吃...
顶不顺 ><
之后就去kl sentral,因为potato要进touch n go 的钱。。。
怎知道千辛万苦去到竟然给我没开 ><
真是的。。。我们又很无奈地走回学校...




之后moi来了...
我们就去高三理找人...
然后meet依晶...
依晶买的hasanah的礼物超值的啦。。。
我也想要~~
呵呵~~
之后我们四个就加shuli一起去pavilion看戏。。。
之前没看到《大喜事》很不甘心啊~
这次终于看到了...
但其实也并没有想象中好看...




之后大家就去old town吃东西。。。
呵呵~~
又是old town。。。
因为每次吃东西都是我做主嘛。。。
我喜欢吃它的河粉。。。
感觉上大家好像都是陪我吃的酱...
又要忍不住讲我大吃了...  =  ="
吃完东西就各自回家。。。




原本打算和依晶去leisure mall的。。。
可是之后又不想去料。。。
他姐姐就来载我们。。。
等他姐姐的时候说了很多事情。。。
打开心胸说话真的比较开心。。。
彼此没有秘密就更好...
每次讲起某人就让我觉得很傻。。。
算了~~
为什么喜欢她的人里面就只有我最特别...
呵呵~~
他们说下个星期六情人节出...
唉~~
没情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