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一直闷在家。。。
除了8号那天晚上因为是十四...
所以就和妈妈、阿姨去佛庙祈福转运什么的...
因为原本以为会很快就办完。。。
所以我们就没吃晚餐先...
怎么知道去到已经人山人海...
队伍整整排了差不多整条街...
吓到我~~
然后又因为人太多,空气不流通...
阿姨就感觉有点不舒服将。。。
好不容易真的忙完了...
回到家都已经十点多了。。。
现在才吃晚餐~~
但奇怪的是我一点都不觉得饿...




虽然这几天在家很空闲。。。
但是这才让我有一股劲去找college。。。
终于我看中了。。。
以前总觉得新纪元不好。。。
但是其实他比所有的college环境都好。。。
很有大学的feel。。。
学费也不会贵。。。
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他的媒介语是华文。。。
这个最重要。。。
至于我想读的是什么。。。
起初定了大众传播和广告设计。。。
但是现在改变了。。。
我想读戏剧与影像学...
虽然感觉这个科系好像是要做艺人还是什么的。。。
但是我并没打算做艺人。。。
自己也没这个条件。。。
我只是对这方面有兴趣而已。。。
或许之后还有改变也说不定。。。
不过这个星期或下个星期可能就会去新纪元看看。。。
拭目以待吧~~




再来的就是,
还是要说说他~~
嗯...
我还是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对不起~~
或许先做朋友吧~~
谢谢你 +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