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和依晶去leisure mall找工
原本一开始我们都不敢开口问的
但看到店门有贴招聘,我们就敢敢问了
最先问的是卖鞋子的,结果留电话就走了
然后服装店、卖包包的都问了,电话也留了。。。
但我看还是不了了之吧~~
问到一个卖包包的,虽然蛮有诚意的。。。
但薪水很少哦
1小时才RM3.50……
但也留电话了


 

 

 

问了那么多间,肚子也饿了
我们就先去sushi King吃东西
超后悔叫那碟黑胡椒乌冬面
不好吃,大家千万不要叫 XD…
吃完东西就继续找工咯
就去neway
填了表格,还是要等他通知我们来interview…
但我们其实都不是很想做那里的neway
还是比较喜欢ts的。。。
感觉比较亲切~


 


再来就是大同酒家
呵呵~~
我们站在门口不敢进去,
然后记下号码走开打电话问
结果那人说要亲自来问的。。。
我们又很尴尬酱回去那里。。。
怎知道又说负责人今天不在,叫我们明天来
哇靠  ><   是不是耍我们哒?!
然后回到leisure mall陆陆续续问了很多服装店
但都是不了了之



 

差不多接近7点了。。。
我们就去逛那里的pasar malam…
逛到8点多就走人了
我们就走回去leisure mall里面等我阿姨来载
等的同时又问了两间店。。。
呵呵~
一间是卖鞋子的,一间是卖袜子的
然后就载依晶回家。。。


 

 

 

 

今天很累咯~
整个人回到家散掉  XD
晚餐也没吃
delan说做neway很容易给人调戏哦
哎呀,不懂啦
看下人家请我没有先咯
下个星期日又有小学聚会
酱久没见,有点怕哦
希望到时遇到熟人,然后我就可以有借口闪人
各位认识我的人啊,到时记得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