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真的不确定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毕竟我没见过他,
所喜欢的话,感觉很假。。。
但沛欣说我变了。。。
说我以前都只是会说饭饭。。。
但现在却说delan。。。
我承认,我和饭饭已经没有东西了。。。
即使我现在还是会喜欢他。。。
但对他没有那么深了。。。
可能把话说白了,两个人就不会有尴尬了吧。。。
所以感觉自然也会不一样了。。。




刚找饭饭问他connie的事。。。
因为菡颖担心connie。。。
但没想到我只是nudge饭饭而已。。。
他居然会和我说:yes,madam。。。
我吓到。。。
感觉不像以前那样了。。。
之后说话也没有尴尬的感觉。。。
他也没有好像以前那样了。。。
这样很好。。。
如果改次在哪里遇到他,
我一定会和他打招呼。。。
谢谢你,樊佩莹。。。




至于delan。。。
我知道你心里面有一道墙。。。
对于你以前的事,虽然我不了解。。。
但你一定有你的苦衷。。。
可能你是真的为我好,
也可能你其实只是玩玩。。。
但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
目前还是先当朋友吧。。。
无论是你还是我。。。
我相信,或许如果我们之前喜欢的人突然和我们表白。。。
我们也会选择之前的那位吧。。。
虽然我是有点喜欢你,
但我心里还是爱着饭饭。。。
不可能会改变。。。
只是需要某些东西掩盖掉他而已。。。
想要抹除掉是不可能的了。。。




既然彼此都说白了。。。
那么有缘的话我们会是情侣。。。
没缘的话就当一辈子的朋友。。。
一切交给老天吧。。。
你说如果有比你更好的,叫我接受。。。
我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和你说。。。
你会一辈子陪在我身边。。。
老实说,虽然感动。。。
但出自一个网友的口中就会觉得有点假。。。
或许我的人比较现实吧~~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一番话。。。
但我会依照我的感觉。。。
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