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个餐厅老板通知我,
叫我今天10点去店里。。。
害我还以为要帮忙打扫还是什么。。。
因为他说星期日要开张了。。。
结果我和依晶就穿到比较formal。。。
谁知道,
叫我们来其实是要签名什么的。。。
然后叫我们去maluri那里的DBKL打针。。。
说什么做饮食业的要打一枝防食物中毒的针,
突然间,叫我们去打针。。。
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
haizzzzzzz
有一个男生和我们一起的。。。
但是他明知道我们也要一起去打针。。。
可是他竟然自己走人。。。
而且他还是有驾车的 ><
哇靠~~
超没风度的。。。
问都没问我们。。。
还要两个女生走酱远搭车。。。




之后,
我们来到了maluri 的 lrt 站,
但不会路 (p/s:那人说在jusco对面,但完全见不到有DBKL)
结果就问人咯。。。
那个lengmui,不知道就不要乱说。。。
乱乱指我们去哪里,结果找不到,又在问人。。。
还好这次总算问对人,
但是却三卡拉酱远 =  ="
无可奈何,结果就搭taxi。。。
哇靠~
原来根本就不是在jusco对面而已咯。。。
是对面的隔几栋大楼 =   =”
真是的 ><
然后我们就去问人在哪里打。。。
结果不懂是不是我们马来文烂还是他们说不清楚。。。
一直鸡同鸭讲 ,答非所问  =  =”
好不容易终于到达了。。。
结果又说要passport size的照片
我们没有,算了,明天再来。。。
可是还是要打针。。。
遇到那个男生,真是超没礼貌的。。。
不想说了,看来也只有我酱好人才会理他。。。




打了针,我们就去time square...
但其实做末要去哪里也不懂。。。
身上又没多少钱。。。
都是那只针啦,RM21咧~~
原以为今天不会用到什么钱。。。
所以我也没带多少钱出来。。。
依晶就买衣服。。。
然后我们又要拍 passport size的照片。。。
4张RM13,很贵下咧。。。
然后我们就去吃BBQ。。。
是蛮好吃的。。。
可是又不太吃得饱。。。 =   =”
因为怕不够钱,所以不敢叫太多  ><
终于,身上所剩的钱不多了。。。
我们才甘愿回家。。。




唉~~
回家后,手臂就觉得很麻了 ><
明天就要帮忙打扫了。。。
然后礼拜正式开工。。。
期待我能完成我的第一份工吧~~
工作愉快 ^___^



200711301742741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