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ao ~~ eiii~~
好不容易过了一个星期。。。
真的好难熬。。。
上个星期五开始我就做工了。。。
在那间 tesco taman midah 的pak hailam kopitiam做。。。
我想说的是,
餐厅真的不是人做的!!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最前几天从早上8点做到晚上11点!!
你讲是不是傻的。。。
重点是吃饭时间只有半个小时。。。
换句话说我做工14个小时。。。
休息时间只有1小时。。。
真的不是人做的~~~
时间长还不用紧,
最重要是又站又走13个小时。。。
没有的坐下。。。
我酱大个人,第一次尝试到脚接近废的滋味。。。
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





起初,老板讲给我们1小时吃午餐。。。
但是没想到这间餐厅居然可以好生意成酱子。。。
一直都full的。。。
我们就做到半死,
8点开始做到3点才吃午餐。。。
然后3点又做到10点才吃晚餐。。。
我真的很想不要做的啦。。。
我的脚都肿了。。。
阿姨还隔天酱来我家帮我按摩。。。
很累人累己的一份工。。。
虽然第一个星期我们什么都能吃能喝。。。
但是到了星期六就不能了。。。
真的很过分下。。。




在这里做了一个星期就认识了很多人。。。
附近做工的因为常常来吃都熟了。。。
做waitress有试过打破碟子、番茄酱。。。
也有试过被人家撩。。。
但是慢慢地也会习惯了。。。
还在这里没什么讨人厌的人。。。
有的话也就只是那个马来婆而已 ><
算了,都懒得再讲她的衰也了。。。
我真的搞不懂那些人。。。
这里的东西又不是说好吃,
而且选择又少,出菜又慢。。。
为什么每天就是都会有同样的人来?!
真的搞不懂。。。




可以的话,
我应该是做到下个星期五吧。。。
虽然只是做两个星期。。。
但没错的话,薪水也应该会有700++
虽然蛮多的。但是付出的代价可不少。。。
我的脚就已经付出的够多的了。。。
忘了说,
坤成很多人也有来吃过。。。
唐逸琪居然也遇见过。。。
然后小学的副校长也来。。。
居然还有人来问我拿电话。。。
呵呵~~
是蛮吓到的说。。。
虽然这份工很累,但却蛮做到开心的。。。
有点不舍得做工的朋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