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礼拜就和依晶去ts咯。。。
因为他要去他的college报名。。。
然后我就在ts等他,
但其实是他等我,因为他早到了1个小时半  =   =”
meet他之后我们就去gasonline吃。。。
好久都没去那里吃咯,
重点是依晶居然没有去那里吃过!!
呵呵  XD
然后我们因为脚都伤了,
穿包鞋很痛,结果不约而同穿拖鞋
哈哈 XD
还蛮好笑的。。。
然后我们又太饿了,
叫了两样饭,又加多一个多士和一个小食。。。
超饱的  ^___^

 

 

 

之后我们就去拍passport size的照片,
因为入学都要用到。。。
去回上次那间拍,结果也是超丑的  ><
然后我们就打算去5楼那间鞋店(我忘了什么名字)
因为上次我们看中了一双鞋,打算下次一起买。。。
结果没有我的size    T__T
我的脚有酱小咩?!

就只有依晶买了。。。
但是我很不奋气咯。。。
我就一直拉依晶逛其他鞋店。。。
因为做工时做到我的鞋都穿烂了。。。
夸张吧?!但是事实就是将。。。
结果我就买到了一双咯。。。
闪闪的,但照片看到没有闪  ><
呵呵~~

 

 

 

22-03-09_2351.jpg

 

 

之后我们就去做fish spa。。。
但其实也只是依晶做,我就选择脚底按摩。。。
哇老~~
按到我超痛的,那人都说我脚伤了。。。
不过却很舒服  ^__^
之后我们就搭车去tesco那里咯。。。
因为要交代一些东西。。。
然后依晶也要和经理说他不做了。。。
但是我们还是在那里吃了一点东西咯。。。
还蛮舍不得那里的人的。。。
打电话给阿姨又没人接,
我就问SAM可以载我没。。。
哈哈,他好好人。。。
载我和依晶回,但是却要等到9点他放工。。。
无所谓,我们就去我们的秘密基地坐着等他。。。
好舒服哦,我们的秘密基地。。。
但是也快要byebye了。。。
9点多sam就载我们回咯。。。
今天就将而已。。。
我们有拍到很多照片,
迟点放上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