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昨夜,大概半夜2时30分...
一股莫名的冲动,促使我打开了好久都没去的FS。。。
在我的首页,我清楚地看到有你的足迹。。。
又是一股似曾相识的感觉,
让我按下了你的首页。。。
不知不觉来到了你的FS首页。。。
看着你的照片,突然感觉好熟悉。。。
虽然你的发型、发色衣着都变了,
但是你的眼神就是没变。。。
依然触动着我的心灵......

 

 

 

 

原以为从此以后都不会再和你有任何瓜葛,
但是看着你的照片。。。
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行为不知不觉都涌上心头了。。。
曾几何时,我也像现在一样,
偷偷看着你的照片,然后把你的倩影储存在脑海里。。。
以前的我,连这样的举动都会让我觉得好兴奋,甚至有点幸福的感觉。。。
但是现在的我,望着你的照片,心里莫名地有一种压迫感。。。
这是心痛的感觉吗?!
看着你的照片,感觉自己离你越来越遥远。。。
在你的生活里,已逐渐没有我的影子了。。。
但在我的生活里,才发现原来你不曾离开。。。
只是太久没想起,你已埋藏在我内心深处了。。。
看着你的照片,对你的爱好像又再次涌现了.........

 

 

124.gif

 

 

昨天,菡颖和我说他和某人的事。。。
曾几何时,我也面对着和他一样的问题。。。
一切都好熟悉,我怎么会遗忘了这种熟悉感?!
望着她和她女朋友的照片,
即使他们并没有任何亲密的动作,但...
我的心就是很痛、很痛。。。
我终于知道我的心为什么会痛了。。。
我为我在他的生活里根本连一个过客都称不上而心痛。。。
我为我在他生活里未曾看见他对我的一个笑容而心痛。。。
我为我这几年来和他总是插身而过而心痛。。。
我为我的潇洒而说的谎言而心痛。。。
不知不觉,看到他和颜莞倩照的照片,
他们是朋友吗?!
感觉我和他真的好遥远,他在我的心里根本就是个遥不可及的人物,,,

 

 

 

 

菡颖,最起码她是生活在有他的环境里。。。
最起码在他的生活里有菡颖的影子。。。
但是我,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我和他根本就没有交集。。。
不过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说不出口的难受。。。
自从上次和他说清楚了之后,
他就好像在我的生活中人间蒸发了。。。
msn也没看他在上。。。
你真的觉得、相信我不爱你了吗?!
菡颖的朋友说的对,
一定要有一方主动扮没事,朋友才能继续做下去。。。
但是我的心却不能没事.......

 

 

 

 

关了电脑,心里、脑海里都在想着菡颖和我说的话。。。
不知不觉中,从初三到高二的思绪都涌上心头了。。。
一幕幕爱你的画面都一一掠过我的脑海。。。
酸、甜、苦、辣都尝过了。。。
很想找回以前那样的感觉,
但人事已非,事过境迁。。。
你和我还有机会再见吗?!
等了3年了,我也不介意再等下去。。。
只要你愿意......
即使要我等上一辈子,我也不会放弃。。。
即使等了一辈子也等不到,你依然是我心里最爱的。。。
即使以后大家有各自的家庭,我也忘不了在我生命中曾经出现过你。。。
樊佩莹......

 

 

1_468321744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