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jpg

遮掉半边脸了  =   =

 

 

 

今天本来是我们呆家的聚会来的。。。
虽然原本只是阿公和peiyin不能来的。。。
但是没想到的是,
在我差不多要出门的时候。。。
laici和玄就讲他们不能来了。。。
那时我的心情真的很失望又生气。。。
但是却扮没事,硬说没关系。。。
因为我真的很期待今天和大家见面咯。。。
那么久都没和大家出了。。。
唉~~
为什么我们的geng就是每次都将咧?!
算了。。。

 



487.jpg

自拍型合照  =   =

 


然后我就出门咯。。。
真是的,我那架死电话一直heng机 ><
害到我要关机一下才能用。。。
重点哦,我搭错车咯  =  ="
我搭的那辆居然没有去到ts 
害到我要到茨厂街才转车 ><
这还不用紧,
我还以为去ts要在maybank那里搭。。。
怎知半小时都没车来。。。
害到我就走去mydin那边搭。。。
最终还是很狼狈地到达了。。。   =   ="

 

 

488.jpg

我和 potato

 


一到达就先meet potato...
染了头发咧。。。
呵呵~~
穿得比以前formal了,
变style料~~
然后因为potato很饿,所以我们就先去kfc吃。。。
然后不久shuli就来了。。。
还是老样子啦他。。。
我们就为了等nal 小姐,
所以就坐了那边超久的。。。
nal 来了后大家就很没有目标酱到处乱逛  =  =
去看看戏院的时间又不符合。。。
结果也只有陪shuli买裤咯。。。

 


497.jpg

我和 shuli



本来打算拍大头贴的。。。
因为很久都没拍了。。。
但是为了省钱。。。(赚钱不易啊~~~)
所以就用相机拍咯。。。
很好笑的我们。。。
站在大头贴的门口一直拍一直拍。。。
还要摆到那种又蹲又站的pose。。。
很阻街下  =   =
之后就换地方拍。。。
其实也只是走去前面的电话亭那里而已。。。
一整天最好玩就是拍照了。。。
陪大家逛下我就先走人了。。。
因为我还要去我做工的地方找经理。。。

 


504.jpg

我和 NAL

 


还未找经理前,
就先去maluri meet依晶先。。。
然后我们两个就搭车去 tesco。。。
路途遥远啊~~~~~
我们回去店里,那些人好像很开心将。。。
和经理谈了之后。。。
薪水也出了。。。
就和大家玩玩笑笑酱。。。
就吃东西咯。。。
感觉上,因为今天我们是以顾客身份来,
所以大家都好像和我们玩得很开心酱。。。
但如果我在做工的话,
哪里有得酱来玩的  ><
之后就去秘密基地坐坐就回了。。。



478.jpg

找路人帮我们拍的

 


没有意外的话,
可能礼拜天就回去做工了。。。
希望可以做得比较长久啦。。。
本来明天去听undang的,又泡汤了  =   =
说要下礼拜。。。
原因不方便透露。。。
就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