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做什么...
从以前在学校我就不是很喜欢你...
觉得你很做作,觉得你很刻意出风头。。。
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这么想。。。
但是我你的这番话让我觉得你很串。。。
以为自己很帅酱。。。
好像每个人都要来认识你酱。。。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你任何坏话。。。?
因为毕竟自己不了解你。。。
我也不想对你有任何了解。。。
其实你们两个还蛮像的。。。
无论是性格还是什么。。。
都18岁了啦,一点都没有为自己的前途着想。。。
一天到晚在那里唉声叹气。。。
感觉自己很多烦恼。。。
不然就是顾着拍拖。。。
身为你们两个最最最普通的朋友。。。
我真的很看不过眼,说太多也会觉得我多事、不了解你们。。。
书读不好没关系,
只要有一技之长还是有用的,
但是你什么都没有。。。
自己有不要去增进。。。
你们geng的很多人都已经上college了。。。
就只是你们两个还在闲逛。。。
我真的超顶不顺你们 ><
不要再理了。。。
自生自灭好了。。。

 

 

 

 

我记得诗韵曾经和我说过。。。
有时看我心事重重酱,本来想关心我。。。
但是主动关心又怕显得自己很八酱。。。
我看我现在就是这种情况吧~
我不了,真的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