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开学已经两个星期了...
感觉上,
这一班有着形形色色的人
由于和很多人都还不熟,
不能单单听一个人的片面之词而否定某一些人
是非黑白要靠自己分清楚。。。
也要靠时间去让自己认清一些人...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这句话说得很对,
但是,也要懂得去认识人。。。
要知道谁是值得你去认识,谁不值得...
才两个星期,听了很多人的说辞。。。
自己心里也有一个底了。。。





嗯~
大学的人际关系是很重要的,
有时隐藏自己也是迫不得已的...
互相配合是一定要的,
很想念中学时上下课和死党们玩乐的时光
但是现在上课都只是一个闷字 =  =
下课又在烦恼要去哪里吃。。。
以前中学时,很羡慕大学生能顺自己喜欢穿什么就什么,
但是,现在每天都早早就起来
根本都没那个心情去打扮自己...
无聊的大学生话就是我想要的吗?!
这不是我想像的新生活...
但我又不后悔,
真是矛盾的心情啊~~





两个星期的时间,
让我开始能融入大家了...
很感谢大家配合我这个不善于讲话的傻大姐
每天来回搭KTM也渐渐变得麻木了...
有时做做功课让自己忙碌一下,
也让我能暂时忘却一些不该想的事...
失眠症也不知不觉消失了...
嗯~
接下来的日子,
也要好好地过...
寻找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