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放学本来是要去打保龄球的,
但不知道做末又没有去料 =  =
然后我、鱼、Juin、毛、家豪就去 metro point走走。。。
下面是那天的一些照片...

 

 

1.JPG

我们上课的情况...

 

 

6.JPG

哎呀 >< 被发现偷拍了~

 

 

5.JPG

小朋友,不要再按电话了啊 XD

 

 

7.JPG

Juin和我

 

 

11.JPG

鱼和我

 

 

13.JPG

哈哈...Juin好好笑 XD

 

 

16.JPG

Juin和我

 

 

22.JPG

童心未泯 XD

 

 

20.JPG

 

我坐不进的,他居然做得进 =  =

 

 

17.JPG

Ju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