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你的blog看了...
终于你有更新了...
但是等待出来的结果却让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看着你照片里你的样子,笑得好灿烂
你应该是过的很好吧~
然后看到你和他的照片。。。
祝福你们吧~
以后我都不会再乱想了...
感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心动...
3年多了...
累了、倦了、放弃了...
你们还真的让我服了...




今天和昨天一样,
上课也很闷...
本来还想说陪鱼去上高级中文,
但是取消了,
我们就去Juin家打麻将和玩锄大D。。。
怎么办?!
大家都好像很会赌钱的感觉 =  =
之后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又来一场六国大封相...
我很累很累。。。
都不想去解释顶嘴了,
我知道我也有错,
所以我也不说什么,
但你也不用从早说到晚吧?!





算了,
心情不好...
就静静给你骂...
很多事情都是不能给你们知道的
一直问为什么,
我答不出,就好象是默认我的错一样
就好象JJ讲的,
我的秘密只是不能给家人知道。。。
真的...
明知道他们不可能会了解,
也不可能会赞同或接受,
那说了不是没用。。。
那我选择沉默了...





你们总是觉得我注重朋友
但是在我的朋友的立场他们却认为不是,
无论我做什么你们都觉得不好、不重要
我永远记得前年我比中华杯时发生的事。。。
让我彻底对你们失望...
我也懒的再理会你们的感受了
反正你们也没有理会过我的感受...
的确,
我是比较喜欢和朋友相处,
至少他们会理会我的感受...
会为我加油...
对你们也只有绝望而已...
有时真的很想住宿舍还是在外面住的
这样就不用烦了

唉~~

 

-

-

-

-

-

-

-

-

-

-

-

-

-

-

-

-

-



我真的累了...
习惯用沉默来回应了...
很多事不用说出口...
说了也没有人可以帮助自己...
何必让别人也陷入自己的烦恼中...
让自己努力的笑笑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