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安琪的生日...
我们下课就去Sg.long吃东西...
hahahaXD
以下是照片...

 


2.JPG

大合照

 

 

1.JPG

我和嘉敏


 

6.JPG

我和毛毛

 

 

8.JPG

我和安琪

 

 

9.JPG

Juin和我

 

 

10.JPG

阿哈和我

 

 

14.JPG

鱼和我

 

 

15.JPG

我和雅琪

 

 

5.JPG

我、毛、湘

 


之后我和鱼就要回去练篮球了 =  =
哇塞
我今天超累的
居然会顶不顺晕...
跑的时候腰很痛,
就勉强酱跑。。。
结果还是顶不顺,
就休息,吐了之后舒服多了
不过看东西好像蓝色、青色酱的 =  =
要感谢毛毛一直陪着我 ^ ^


 

 

 

结束篮球后我们就去打打排球。。。
呵呵~
好久都没打排球咯。。。
为什么我们只限定篮球咧
体育球类的话,
我最不喜欢篮球了
真的 ><
和某个人原来距离是酱远的。。。
结束后,
我们就去ss2吃东西。。。
回到家都10点多了 =  =

好累哦 ...

 

-

-

-

-

-

-

-

-

-

-

-

 

渐渐开始融入了大专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