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里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淡淡的,但有时又很难受...
或许,
我的心已经向着另外一个人了...
只是自己还停留在原地。。。
不愿意接受事实...
为什么我还要眷恋过去那位?!
感觉真的很可笑,
没想到我会对他有感觉...
他不是我喜欢的那型啊~
或许这又只是错觉?
是这样吗??
很乱的心...
真希望这又是错觉
此时此刻,
我只想让自己的心静下来了
就算要喜欢人
也要喜欢对的人
真的...
为什么又是有女朋友的人?
我是个大笨蛋哦
希望一切都是错觉
我需要一段时间去证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