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觉上,
和某个人的距离真的是越来越远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没有安全感就是没有安全感
互相利用的社会
已经看透了
还是呆呆最好...

 

 


心里最近很乱...
要搞清楚的事一大堆
谁也帮不到我
真的很想像以前一样
每天来到学校就能去隔壁两班逛
有什么不开心他们总是能察觉到
我不喜欢说出口...
很感谢呆呆、很想你们啊~
这是任何人都不能超越的默契...

 

 



从开学到现在
我几乎都没有听过课
渐渐在思考一个问题
我来这里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是不是像爸妈所说的,
早早就应该读高三?!
很烦的事太多了
和呆呆说,
不知从何说起,他们也不了解
所以我又得沉默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沉默
只是我不喜欢什么事都要问才知道
可我又是那种常常发问的人...
很矛盾~

 

 



很想去学韩语
但是家人却说自己国家的语言都不是很会了
还去学什么 =  =
惟有自学咯
比起以前,现在我算有点点进步咯
可是却不会写 ><
唉~~
每天很闷
我要出街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需要一段时间整理心情
也需要一段时间搞清楚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