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emeimei,20051228193910.jpg

 

 

 

今天结束中文与写作之后,
我就回学校去找玄...
和他们去ts吃东西
虽然并不是我预期中的那样
但是和他们几个一起,
感觉也很亲切...
之后他们回家后,
我就去找淑丽
嗯嗯~
很久没有和淑丽单独出街了...
我们还是那样无话不谈。。。
还是你们最好啊~
然后,
意外地,
我居然可能有机会做模特儿...
蛮期待下的 ^ ^
不过一切还得到9月才知道。。。






今天听了姐姐说了很多,
心情好了很多,也想通了...
原来比我大两年的思想真的是不一样的
嗯嗯~
我以后都不会再想这些东西了
要开开心心地完成我的大专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