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都很差...
我也不想的,
心口闷闷的感觉让人快窒息了...
我很不想不开心,
我很想开开心心发自内心的大笑,
但就是办不到...
感觉上不开心就没有人要理你了
因为好像是会传染一样
都没有人要靠近我了...
我好像变成奇怪的人...
也没有人会问我做末?!
好像我就是那样闷闷的人...





其实我自己很清楚不开心的原因在哪里,
只是一直想不开而已...
既然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
那么为什么就不能心胸阔达一点呢?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老实说,
我觉得我不适合在这个群体中。
不知怎么的,
感觉有被忽视...
不是我在意,
只是我不想让自己一个人,
因为每当我一个人时,
就会开始在乱想了...
我只是想让自己开心点而已...





想说一说,
对不起,
我最近常常一张苦瓜脸...
这只是暂时而已
等我想通了,心情恢复了,
就自然会变得开朗
嗯~
我要加油......





快9月了,
某人的生日快到了...
只是纯粹说生日快乐吗?
还是准备一些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