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XD
3份assignment啊
不过我还是要来写一写我的blog
因为有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 ^ ^





erm。。。
他还是没有让我失望到
呵呵
那天和他说生日快乐后
心情很奇怪的并没有想象中兴奋和期待
结果他很快就回复我了
呵呵
意料之外的他居然一直都有我的号码 ><
结果我们就开始sms了
很难的
第一次和他在sms聊那么多
我也和他说了我的烦恼
原来每一个在大学时遇到的烦恼都是一样的
只是他们比我懂得如何调适
嗯~
我知道的了。。。
也很谢谢你的安慰 ^ ^
虽然并没有太大作用,
但因为是你的安慰我才更开心
虽然事情比我想象中顺利
但是我的心情并没有想象中的兴奋
如果是以前,
我应该会马上告诉呆呆他们吧~
或许这是件好事吧...





erm...
另外~
我想说的是,
可能是因为我的人比较注重安全感吧
然后做事都不太信得过别人吧
就凡事都亲力亲为才放心
所以很多时候很多事我都自己一个人
但并不代表我不喜欢大家的
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刻意去参
志同道合就会自然而然走在一起的,不是吗?
之前所烦恼的事,
原来并不只是我一个人面对的问题
原来凡是走过我这条路的都一定面对过
真的,
学会看开,人也比较开心





今天,
很惊讶的
一个我完全不认识、
连名字也不知道、
甚至我没有注意过的人。。。
居然会出现在我的梦里面 ><
这是代表什么?
你问我是谁,
我也答不上来...
因为我只认得他的样子而已...
人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但我都没有将想过啊~
算了,
顺其自然 =]





对你,还是那句:
我喜欢你,但那不会是爱情...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