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没来更新我的blog了
因为都是一些枯燥乏味的生活琐事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今天见闷闷地就来写一些东西吧~





最近还是一样
一条死鱼 ><
每天来回KTM都已经习惯了
而且也习惯了现在人际关系的变化
ok,看开就没事了 =]
然后最近我们家的山猪快生日了...
目前还不知道会怎么帮他庆祝...
呆呆的各位又很忙,
sms又不回复的 ><
超生气的啦...
至少能不能来也说一声好不好...
一点交代也没有...
算了~





最近,
发现对某人好像不像是错觉酱...
每次都会不经意地注意他...
他一看过来我就快把视线转移开。。。
但是,外人应该猜不出我说的是谁吧~
要隐藏其实很容易的...
不想再对没有把握的感情下赌注了。。。
债果我付不起...
如果再没办法靠近,
那只要强迫自己忘记。。。
也只有这样才会让自己开心点
不会再死守一份不可能的感情了。。。
至少曾经有一位让我学乖了...
不知道结果会如何,
在结果来临的那天之前,
就让我牢牢守住这个秘密吧~





期望每一天的学园生活都能过得快乐 ^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