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想到居然有人觉得我和恩赫蛮像的 ><
hahahaXD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原来他是觉得我和恩赫一样很250 =  =
所谓250性格也就是不是一般的傻气,很单纯...
为什么恩赫会被叫250呢?!
据说是因为草莓酸奶事件...
他很喜欢喝韩国的一种草莓酸奶,
还到处推荐别人喝
后来韩国食品局的调查,
说那种草莓酸奶喝多了会影响智力
恩赫就很不好意思
但还是坚持喝那个酸奶 =  =
之后就被叫250了...




其实我觉得我也并没有很250啊~
虽然很多人都说我单纯又傻傻的。。。
但其实我觉得没有咯  =  =
但被说和恩赫很像还是高兴的...
现在想想,
他说我也是常常被别人拿来开玩笑,
然后我都不会生气的。。。
还会自己笑埋一份  =  =
其实这个真的是说准了。。。
然后我每次一说话就会让人觉得很傻...
以前我都不会觉得的
但最近在college里大家对我就是将 =   =
让我很无言。。。
还有我的最新花名... =  =
唉~~




我是250性格吗?!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一下??

 

 

 


这是我在某个网站测到的
网名代表你的性格。。。
可以参考下...
http://tool.biicoo.com/good/wm.php

 

 

 


网名:strawberry
性格:心胸宽大,
有深藏不露的自恋;
热爱青春,喜欢活力;
固执,略有才气;
好奇心强,专一;
比较糊涂,容易感情用事;
老实,沉默;
会拍马屁,攀关系;
乐天派呀!非同一般的乐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