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四。。。
原本没有机会出街的,
但是我却做了一次坏孩子 ><
我旷了篮球课。。。
想起以前和potato旷中国文学的日子。。。
唉~~
然后大概12点多,
我就和毛毛还有他老公一起去ts
毛毛举办了PLU-STATION的L聚会
本来没参加的我也去了一下
因为毕竟也是会员之一嘛...
虽然并不活跃啦
又令我想到当初会成为会员的起因了...
呵呵~
又是一段小故事...
整10++的人在gasonline吃东西...
因为感觉都不熟,
第一次和大家见面
所以难免会不自在啦
好在毛毛和sunzai都蛮会搞气氛
不然就很尴尬了 =  =
其实我还蛮喜欢酱热热闹闹的气氛的,
尽管我已经不记得很多人的名字 ><"





之后我拉埋shuli来。。。
哈哈
有点对不起她的说~
但是有义气的她还是陪我来了 ><
hahhahaXD
想到shuli形容那里的气氛,
哈哈哈哈哈XD (爆笑!!)
其实我和他都是想要脱离L的
anyway,当朋友也是可以的嘛...
就知道一定会有人误会我们是一对的啦
习惯就好啦,
我和shuli是好兄弟 ^ ^"

 

 

147.gif

 

 

 

和他们简单地吃了东西后,
我和shuli就快速去meet 玄和moi了
毕竟让他们等了1小时了 ><
sorry ahh 毛毛~~
我走掉了...XD
他们两个在shabu shabu吃东西
叫太多吃不完,就由我来收尾 ><
hahahahaXD
没办法,就是太爱吃了。。。
然后和他们聊了很多...
好久都没这样坐在一起聊天咯
感觉真棒!!
也只有在你们面前我才是真正的我...

 

 


5.JPG



吃完了东西,
我们就到处逛逛。。。
很想买那些很有个性的t-shirt啊~
然后就一直狂拍照 ><
呵呵~
买了一个手机吊饰。。。
但是原本还想自己用的,
但是却打算送给某人了...
嗯~
我有我想要的吊饰,
但是还没有机会去买
等我啊~
千万不要给别人买走啊 XD
大概6点多回...
在LRT上和moi谈了很多
只能说,嗯~我会习惯的...

 


29.JPG



这次小小聚会之后,
不知何时才能再见了
期待下一次与你们相聚的日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