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许,
真如我朋友所说的,
我的确是个250...
不懂得去反抗,
也不想去反抗...
虽然说这样会被人吃得死死的
但是我根本就不在乎啊
不想把事情搞大,
也不想闹得不愉快...
250性格的我,
即使被骂,被嘲笑,被讽刺
还是会傻傻地笑...
其实有谁真正了解250的心...
你以为真的会好受的吗?!
只是我都不想彼此不愉快
仅此而已...


 



假~
戴面具已经是习惯了这样...
说我酷,
其实只是不想同流合污...
说我静,
其实只是不想强颜欢笑...
我是一个不会表达自己的人
什么事都只会藏心里
不是我不说,只是不知道要怎么说,找谁说...
有时,
在一片喧闹声中,
自己反而很想静静在一旁,
于是离开这篇吵闹的环境
走到去一边
反而让人觉得我奇怪了,
以为我在搞自闭 =   =
我只是想一个人而已...

 




最近,
很怕自己又来闹忧郁...
不开心的事接二连三又发生在我身上了
虽然不在意,
但心里还是会不好受的其实...
对于一个我遥不可及的人,
距离又越来越远了...
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其实我有时真的会想,
我条件也不会比谁谁谁差啊,
怎么那个人就不是我。。。
有点不甘心,
但又不能做什么...
只会默默地等待...
一条死鱼酱...
白痴啊我~





报名参加了学校的乒乓赛...
参加单打、双打、混双
但其实还蛮压力的说~
就连食堂的老板都知道我是打乒乓的
每个人都以为我很厉害酱
但其实我整1年多没碰乒乓了
有没有适合的人可以陪我练球...
唉~~
如果输了不是很鱼咯 =  =
算了,
顺其自然吧~

 


-

-

-

-

-

-

-

-

-

-

-

-

-

-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的说~
down m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