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8号是本小姐strawberry的18岁生日
从前天27号半夜12点就有很多封祝福信息陆陆续续传来
真的好准,一到12点正就马上电话响
第一封不是我的死党,而是 delan...
第二封就是我的细佬——shuli啦...
hehehe...
其他的不太记得几时,
无论如何,所有祝福我的朋友
打电话、sms、msn、facebook的朋友们
谢谢咯 ^ ^
我爱你们啊...
muackzzzzzzzzz





昨天也是我们系18进不禁的活动
一结束,就响起生日快乐的歌
然后大伙一起唱生日歌
国强就捧着生日蛋糕
赫赫.....
我和另外一名同一天生日的朋友——鸣仁就一起切蛋糕
然后就弄了cream在国强的脸 ><
但自己也中招了 =  =
然后他们就送了我们礼物
enen
谢谢大家...





对于今年的生日,
第一次不是和我的呆呆度过
第一次不是和家人度过
不过感觉很不一样
虽然和大家不是说太熟
但是我喜欢大家这样因为一样事情聚在一起
就像18进不禁将,
大家为了它努力
感觉很好!! ^ ^
还有就是虽然今年的生日没有什么丰富的一餐
而且还是弄到我又饿又累
但是过得很充实
都在忙碌中度过
只要不是要我读书和做功课的那种忙碌
我是很喜欢这样的忙,
让自己感觉充实,没有那么颓废 ><
另外,
昨天下午,也在学校的某一个地方见到了某个人
呵呵呵呵呵~
这也算是礼物了吧...
因为不常遇到,遇到就很难的咯。。





不知不觉,
一年才一次的生日就将过了,
敬请期待明年的生日吧~~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