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发生蛮多事情的。。。
首先就是我们系的18进不禁活动啦。。。
28-10-2009的这一天......
erm。。。
那天刚好是考中文与写作,
所以基本上那天我都是忙一整天的
来报告下当天的情况吧~~

 


1.jpg

司仪——游全、薇莲



考试的事情就略过吧~~
考完试后,我就先去布置我们的看板
其实之前已经做好的了
只是场地和票价那里出了问题
所以就修了一下。。。
之后就匆匆忙忙吃了东西后就去我们的布告栏把看板钉上去
接下来就开始布置场地了。。。



3.jpg

主席、副主席

 

 

7.jpg

出丑的我 ><

 


从宿舍8楼下到A402才发现没有带到pendrive下来 ><
又匆匆忙忙冲回去拿。。。
真是累人啊
然后就回去A402把整个背景放出来
然后开始吹气球。。。
那个气球比我想象中好吹很多 =  =
然后我就要写每个人手上戴的手环号码 =  =
不要看似容易
写了很久,最终还是要人帮忙
所以我只是写了男生的都要花20分钟 ><
然后就写贴在lif里的那种小小张的宣传纸
写了之后,他们说不够气球,我就和小杰还有心慈去买
出发前就先把那些小小张的贴在lif先



8.jpg

筹委团合照

 


买了气球后,小杰就先载心慈回校
然后加上嘉琪我们三个就去小芸家拿食物。。。
路途还真是遥远啊~~
塞车兼下雨 ><
好不容易找到他的家。。。
怎知道居然所有膳食组的人都齐聚在那里  =   =
小杰的车载不到酱多人
于是就有些人搭ktm回咯
我们就把食物搬上车,
手上还捧了两盘 ><
还以为可以在特定时间赶回去
怎知道塞车到够够力 ><
我们差不多7点才回到学校....

 

 

 

被惩罚的couple

9.jpg

 

 

11.jpg

 

 


把食物匆匆搬去A402后,
大家都准备好了 ><
我和嘉琪就马上去宿舍梳洗换衣化妆
哇塞
时间超赶......
我化的妆超丑 ><
好不容易才赶完。。。
但是却没有彩排到。。。
结果之后介绍筹委走台步是走错了 ><
然后隐形眼镜从早上戴到现在快累死了。。。
haizzzzzzzzzz

 

 


17.jpg

我在玩游戏,很丢脸下 =   =  ...

 

 


虽然过程很忙很赶
但是却是不错的回忆。。。
虽然我们的18进不禁不是想象中的好。。。
但是仍然很感谢来参与的所有人
如果有什么不足还是什么
还请谅解...
还有就是,
我们的游戏或许会弄到大家有误会
但是游戏只是游戏
大家都是为了游戏而游戏的而已
请不要想太多...



16.jpg

国强的表演

 

18.jpg

晓灵的表演

 

 

13.jpg

黑衣的那位当选男生组的最佳服饰  =  =

 

-

-

-

-

-

-

-

-

-

-

-

-

-

-

 


谢谢大家为我和鸣仁准备的小小庆祝 ^ ^

 

 

20.jpg

摄影师每次拍到我不美的时候 ><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