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都跨入了2010年了...
回顾2009年,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
整个人的形象也在这一年里起了很大的变化...
不只是外在,内在也变了...
我不敢说我的思想成熟,
但是经历了工作、学院....
我的思想的的确确是比前年更成熟了...
在这里要很感谢那些让我成熟起来的人...
没有他们的话我可能还是那种很容易让人骗的人...
而且,EQ也高很多了...
呵呵呵~~





今天看到一则很令我难过和担心的事情就是:
韩庚哥最快明年3月就可以恢复自由身了...
我是该为他感到高兴?
还是要为SJ感到难过?
为什么SM公司就是有那么多事情??
2010年就是SJ的5年魔咒了,
很担心很担心 ><
但是身为妖精的我们什么都不能做,
唯有心里默默祈祷着...
虽然知道他们深受不公平待遇,
但是老实说句心里话,
任何人都不想他们解散吧~
继东方神起后,SM又在损失一个韩庚
还有一个疑问就是韩庚走后,
SJ 还是SJ 吗?
他所谓的恢复自由身那代表什么意思??
还是SJ 或许是用韩庚这个名字来活动??
虽然很久之前就喜欢他们,但我才刚加入ELF没多久,
不希望就将结束...
不希望在强仁和起范还没回来前发生任何变化...
无论是韩庚也好,银赫哥也好,SJ也好...
希望你们真的是能开心地笑...
我会支持你们的决定... =]


 


HG.jpg

 



~~ Ever Lasting Friends ~~

only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