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真是很久都没有梦到他了...
老实说,
我从来都不会欺骗自己的感觉
喜欢的话我就会大方地承认喜欢
不喜欢的话理也不会去理
所以我是个百分百凭感觉行事的人
感觉对了就是对了
很多时候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感觉对了”...





从初三年中开始吧~
我就莫名喜欢上他...
一直到今年才慢慢淡忘...
以前,在网上看到他的照片就会心情复杂
但是现在都不会了。。。
今天是2009年12月31日
2009年的最后一年了...
我想是时候要了结了...
昨天狠下心来删除完他的所有照片
连我之前做的photoshop也删了
至于电话,我觉得没必要删
只是把他的名字改回最普通的
虽然这些只是表面动作,
但是万万没想到就因为这样让我梦到难得的梦
真实的让我无法忘记......





话说我记得就是酱:





他和我不知道为什么感情变得很好
然后我在吃着便当,
他走过来坐在我旁边抢了我的便当吃,
我虽然有点小生气,但是心里却开心着。。。
总之就好像很好朋友那样打闹着
然后情景又不知怎么的,突然变去坤成的篮球场
那里没有人,奇怪 =  =
然后我们两个就在球场上的梯级坐着聊天
说着说着,他就问我现在还喜欢他吗
问的方式是很别扭的,不是那种直接说出口的
然后我没答,他继续说
说他觉得自己现在已经喜欢我了
我很记得我那时一听表情都僵了
并没有很兴奋开心的
我告诉他:已经太迟了......
好像还有很多对白,但不记得了
我说完就很潇洒地走掉了,
球场上就剩下他一个人。。。





你知道这个梦代表什么吗?!
以前梦到的都是那种我和他一起的情景,
但是这次却是我拒绝他,我居然会拒绝他
老实说,在我的立场来说这是不可能的
但是却出现在我梦里
或许,这代表我已经完全放手了
至少我自己是那么以为着
即使现在他真的向我表白
我也不会接受了...
4年了,是时候和这段感情说再见了...
新的一年,是时候重新来过了...
终于做到了...


 

 





再见了......



 

 

 



我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