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JPG  


嗯嗯~
又过了一个sem了...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
假期也没什么做,只是有时候去趴趴走...
下个sem就要开始媒体系学生最怕、最忙的观察家...
虽然我不喜欢电视新闻...
但是始终都会过去的
谁叫我选了电视组,这就是命咯
没有得选择自己喜欢、想要做的职位
希望下个sem也快快过去
然后我就有长达半年的假期
去打工、赚钱.....
因为某人那么努力的样子
我绝对不能做一个那么不懂事的人...


 



很快地,差不多一年半了咯...
呵呵呵~~
感觉其实很熟悉,但是印象却渐渐模糊了...
Kate姐叫我不能放弃...
但是重点不在我身
上...
无论如何,我已经蛮厌倦的了
决定权在他手上......
他,真的让我好心疼
那么拼命是为什么?!
笑笑地告诉我没
关系
但是日子久了会累坏的
如果有机会,真想为这个笨蛋做些什么...




下个sem虽然只有 4门课
但是应该会很忙吧...
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再见
一切还是那句话:
顺其自然吧~~


 

-

-

-

-

-

-

-

-

-

-

-

学会快乐地过日子,做坚强的自己  =]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