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8月份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
这个sem要修实务课——《观察家》 + 纪录片制作
真的是忙到透不过气
每天都忙到晚上才能回家
根本都没时间想其他的事情
满脑子都是怎么规划我的时间
自然而然的,人与人的疏远也越来越严重......






忘了什么时候,我只是记得那天要找你帮忙
然后你告诉我等你回家后才帮我
我就等你等到凌晨12点多~
结果你告诉我没办法帮我了,因为突然有事
那时我很赶,因为明天就要出新闻了
结果你居然放我飞机
我生气,结果吵架了
不对,应该说只是我在骂...
你从来都不会反驳,我就好像坏人一样...
起初我会觉得内疚,但是时间久了,我只觉得反感
当初还蛮喜欢你这种很多事都无所谓的性格
但现在却觉得你这种性格有点反感
很可笑吧?!




 

 

那次以后,我们几乎都不怎么联络了
因为我不再像以前一样会对你说对不起
或许是我也不想再理你了
现在这样还蛮好的...
我可以继续专心做我的事情,
反正再下去,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或许其实我早就放下了
只是怀念当初刚认识时的那份感觉
怀念和你哈拉的日子
怀念那份直接可爱的相处方式
但是这仅仅是怀念,我必须放下~
年头算塔罗牌时,师傅就很明确告诉我
我和你是不会有结果的
但是我却不听,死守着这份感情
结果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我真是笨到家了~~




一切真的结束了吗?!
我不敢肯定,或许有一天我们又再联络
但是我敢肯定的是我对你始终有一份情存在
但是那却已经不再是爱情...
或许就仅仅是怀念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