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都派考卷了!!!
其实我这次考得都还不错。。。
就唯独science考得很烂。。。
都怪我自己没有读。。。
已经预了的了。。。
我也没什么话可讲。。。



数学就有点差,
只是math而已。。。才拿68分。。。
add math就很烂。。。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
我竟然不是最差的!!!
班上还有很多比我差的。。。
嘻嘻嘻~~~^___^
可是还是烂啊~~~ ><
akaun就还不错。。。
有点出乎意料。。。
因为还以为自己一定少过70分,
结果却83分。。。
还好啦。。。
华语就~~~蛮失望的。。。
虽然是全班最高。。。
可是就只有74分。。。
虽然对于别人来讲是很高。。。
可是我就是觉得还蛮低的。。。
唉~~~算了。。。
这次的sejarah我读到很幸苦咯。。。
可是也只有刚好及格罢了。。。
很讨厌sejarah咯!!!
浪费将多时间来读。。。
唉~~~


暂时就派了酱多而已。。。
其他的就等下次吧~~~
希望会有好成绩啦。。。
虽然知道不会好到哪里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