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学校时。。。
moimoi他们就问我是不是刚哭来。。。
我就讲没有啊。。。(其实是昨天哭来)
原来我眼睛肿肿将。。。
我自己都没发觉。。。
还讲很明显咧。。。
我怎么见人啊??


这几天我都一直哭。。。
才了解、发现我不能离开姐姐。。。
每次一回到家就感觉很孤独。。。
很冷清的感觉。。。
第一次明白什么是睹物思人。。。
我常常抱着姐姐的公仔。。。
和它们讲话。。。
讲讲下,眼泪就掉出来。。。
不懂做末近来很容易掉眼泪。。。
昨天姐姐打电话来。。。
我一听到她的声音就哭了。。。
话都说不出。。。
以前我还一直嫌他烦。。。
可是现在却不一样了。。。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真的一点都没错。。。
昨天妈妈和阿姨都出去了。。。
剩我一个人在家。。。
我感觉更孤独了。。。
拼命在做功课。。。
比自己不要想了。。。
可是却不能。。。
唉~~~


近来对不起很多人。。。
因为我这几天都很伤心。。。
害到我无形中伤害了很多人。。。
对不起你们啊~~
不是我不要和你们讲。。。
是因为你们不了解我家里的事。。。
我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也不想讲。。。
因为我每次一想到就想哭。。。
我相信你们会谅解的。。。
对不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